人世間尋找愛………
到了一個年紀
身邊的人開始為你的婚姻著急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
看著朋友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別人有的幸福似乎都離我好遠
 
每每想起你
對著沒人應答的手機話筒怎麼也得不到答案
自己以為已經足夠的努力、付出、改變
都和在強顏歡笑吞下的一口口Whisky裏
不知道自己是苦
是懊悔
是失去的痛
還是只是不知道答案的迷惘
 
當週遭關心我的朋友們紛紛勸我退出僵局
我想到的是
如果放棄你是我最好的選擇
那那些讀著你Send來的簡訊時溢出的微笑
那些獨自一人望著美景時出現的你的身影
那些遭遇挫折時你給我的鼓勵
又是什麼
 
我明瞭在愛情的路上
有人順遂有人顛簸
但是得不到答案
等不到回應的愛情是不是也存在
還是那根本稱不上是愛情
 
梁靜茹唱著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感謝的是你,牽過我的手”
好怕我們真的走到這樣的結局
 
多想和你並肩走完人生中的起落
多想讓你知道讓我知道我們彼此的生活細節
多想不顧一切去追尋愛
但今晚就睡了吧
帶著這些想擺脫卻怎麼也揮不去的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