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到台北的這段高速公路
來來回回地走過好幾遍
一個人開車的時候
總是會想很多事情
多半是你的事
 
昨天晚上也是一樣的路途
只是這次我沒有拖到很晚才出發
一路上聽著音樂
有一天你介紹我聽張棟樑的“寂寞邊界”
當天晚上我就乖乖地去下載到我的IPOD MINI裏
因為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以為是你給的線索….
有時候與其說人欣賞音樂
我倒覺得音樂懂得我的心情
四個小時的車程
就只重複聽著這首歌曲
它訴說著男人的寂寞邊界
我想就像這四個小時………
 
很感謝媽吉們對我的關心
他們給我支持
想逗我開心
也勸我去做一個我很不想做的決定…..放棄你
只是一切談何容易?
在彼此開始了聯繫之後
不管是好、是壞都已經是停不了的了
要忘記?
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覺得自己做得到
所以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默默收下了
只是
從Whisky那天開始
也不知道下次再振作起來是什麼時候了
 
人的一生中
有事業
有家人
也應該要有愛情
只是目前對我來說
那部份還不知道在哪個角落
而它有沒有在等我我也不知道
也許
這些對你的依戀
綁住我
讓我永遠也找不著下一段愛情的路
那我怕我的寂寞邊界可能就不只四個小時了……….
 
